close

首先我要聲明,這並不是一篇影評文
應該是在看完[聽說桐島要退部]而產生的一些感觸。

[我知道我一輩子都不可能成為電影導演,可是我喜歡拍片是因為偶爾,真的只是偶爾很偶爾時,我拍的片會跟我喜歡的東西連結在一起]

這是電影裡,電影社社長說的一句台詞。

有些人常常想找出自己做事的原因,或著是做事[成功]的原因,可是實際上很多時候只是因為喜歡,就是因為喜歡,就算自己沒有天分才華
,根本不是那塊料子,還是義無反顧地做下去了,就好比在興趣 工作 或人身上也能印證。

就像學生時代的自己,印刷排版,軟體使用和攝影,師傅跟鳳眼哥跟欣僑在旁邊會提供幫助,自己腦中所想的就只有畫畫就夠了,出了校門,
自己能拿出來的,也只有畫圖了,畫的不是大眾喜歡的類型,技巧不夠,缺乏耐心,我其實都知道,長輩乃至於家長都認為[繪畫]
是一份不切實際的工作,但我還是醉心於此,繼續前進,以前當然會大發豪語說希望自己能當大漫畫家之類的,但現在只要能畫圖就很幸福了
,因為我很喜歡阿!

自學校畢業以後,每天近乎徒勞無功的爭取面試機會,練習著對我來說頗困難的機車路考,花費大量時間看書或畫圖(偶爾打NBA)
我會問自己,我在追逐夢想嗎? 是否前進一些了呢?

因為鳳眼哥當兵,所以一些圖的意見或應徵的意見常常會請教師傅和神奇(話說以前超依賴鳳眼哥的,我除了畫圖什麼都不會,他根本就是褓姆~)
師傅和神奇好像是順利了進入(設計?)公司工作了,在他們工作如此忙碌之際,還要費心幫我解惑,我對他們只能懷著滿腔的感激。

師傅有時會覺得工作繁重或神奇工作遇上問題而心情不快,我都多麼希望自己能幫上他們的忙,那怕一點點都好!
我又想過
師傅跟神奇 或君穎 秀儀 欣僑都在做自己喜歡的事吧!師傅跟神奇和君穎與秀儀喜歡設計,就從事設計工作,欣僑喜歡攝影就從事攝影工作,
這應該就是他們的夢想(目標)吧?雖然偶有挫折,卻確實的前進著!(就像我圖畫多倦勤想打NBA或偶發性的靈感荒一樣)

謝謝你們,就算我只是旁觀者,也能努力向前,[聽說桐島要退部]是一部好電影,各位有機會找來欣賞吧~

 

無敵破壞王之娘惹

無敵破壞  

 

 

神奇二人組

macigal2-1  

 

進擊的下巴,哇哈哈哈~  

進擊的下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chloekurt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