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


前幾天,和放假的還有長下巴的朋友,一起看了[鋼鐵人3],那是一部很棒的娛樂片電影,還有很棒的小羅勃道尼,
不過,說到看電影,我也想起許多畢生難忘的出糗回憶............

 

IN-1

 

最慘的那一次,那是一次名為[翻滾男孩]的經驗,那一年,沒記錯的話是暑假,

在台北和表哥表弟三人一起欣賞娛樂大片---變形金剛3

因為很久沒在台北看電影,心裡格外緊張與期待,拿著一桶爆米花和飲料,

以表哥在前,我居中,表弟殿後的隊形緩緩進場。

 

那時電影還沒開演,有一些光線,但場內光線還是頗暗,可能因為清場疏失,還有個飲料罐子靜靜地躺在地上,
我踩到了它,也打滑了,悲劇就發生了!


我整個人失去平衡往下滾,事情發生得太快,根本不像電影裡有什麼[人生的跑馬燈]......
手中的爆米花像煙火一般成圓圈狀飄落,然後可樂也因為離心力而灑了出來,有一瞬間我甚至身體都離地了(因為滾速太快!)
過程我用手捏住杯口,試圖減低傷害,走在我前頭的表哥伸出一隻腳頂住了往下滾的我。

 

本以為事情到此結束,沒想到我一起身,
重心不穩之下,竟把剩下的半杯可樂,倒在坐旁邊座位拿著柯博文造型杯的小男孩身上,他用一雙[發生了什麼事]的無辜大眼看著我,
小男孩的爸爸立刻趕來,而我則是緊張得連聲道歉(是不是要賠錢啊?我身上只有400塊啊~~~)心裡七上八下的,表哥一臉鎮定,
拿起紙巾開始跟他弟一起清理現場(那時真的覺得你們超偉大的!),後來那位小男孩的爸爸聯絡完影城人員後要我放心,他知道我是踩到東西才滑倒並不是故意的,不會要我賠償,只是他
的孩子滿身可樂,只能返家盥洗,改看晚場電影了(影城方面有幫他換票)真是位佛心的家長,之後電影開演,我一直滿懷羞恥和內疚.........

 


看完電影之後
表哥帶著賊笑,對我說道: 嘿,翻滾男孩~ 老天,我真希望自己是隻土撥鼠,可以鑽到地底躲起來!

 

 

然後吃中餐時,開始把我的[事蹟]跟親戚們分享.........

直到現在,那小男孩的一雙無辜大眼,仍讓我內疚不已。

 

鋼鐵人7  

 

阿七,給你當一次鋼鐵人吧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鋼鐵人3 鋼鐵人 電影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chloekurt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