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「我們熱愛菸草,滑板,古董車,摩托車和音樂。

絕不會褻瀆這些渗入我們靈魂的事物。

無法體現真實便毫無意思,因此我們用音樂發聲;

如果有孩子能在我們的音樂裡得到共鳴,這是我們最大的快樂。

我們不存在於電視,雜誌或電腦視窗中,只會和你站在同一個街道上。

如果你聽到我們的歌,你會發現生活方式型塑了我們的音樂。

所以拋棄掉毫無意義的東西,跟我們來吧!」

 

這是Pay Money To My Pain官方粉絲頁上的一段自我介紹。

 

Pay Money To My Pain是朋友,嗯 其實稱前輩也行的(因為他聽搖滾的資歷啊~)鐵男哥介紹給我的一個樂團
喜歡他們的音樂也沒什麼特殊原因,聽著舒服,能夠符合你的心情,就是如此而已。

 

去年鐵男哥邀我去聽Pay Money To My Pain來台參加大港開唱,我當時因為學校專題正處於危急存亡之時,
課業壓力下只能予以婉拒,結果就此缺席了自己這一輩子唯一聽Pay Money To My Pain現場live的機會。
哎喲~這也只能算是事後諸葛,世事難料,只能說有時就該當機立斷,做出抉擇..............

 

正當人們放心宣布2012不是末日時,k的噩耗卻在此時傳出,這消息Pay Money To My Pain的粉絲就像是末日到來一般
,聽著OUT OF MY HANDS ~REVIVAL這首歌,k的低語,輕聲呢喃,心情不知不覺多的幾分哀愁............

 

還好,音樂會一直留下,雖然k走了,但他的歌聲,他的音樂會陪伴我們走過剩下的人生,
真的還好有音樂呢 ! 一路好走 , k ,我會記得你,Pay Money To My Pain最棒的主唱先生。

k-1


我從高中一直很愛的THE BACK HORN今年也有來台,但因為爸媽出國,被吩咐留下顧家(和老弟)
只能放棄北上參與盛會的機會,希望不要也..........沒事,就當我多嘴了吧~!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 Pay Money To My Pain ptp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chloekurt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